close

 無標題-5.jpg

 做時光膠捲有很多主題:

1.求婚 -->這最常見

2.生日禮物-->比例也很高

3.分手挽留-->不常見了吧?

4.還是求婚-->不過是同"性" (我沒寫錯,就是這個字)

5.婚紗照情境故事 -->另類的婚禮小物

6.告白 -->女對男告白

(全民最大黨怎麼那麼好笑....歹勢正在"聽"電視.....)

通常客戶又分三個類別:

1.自己有設計能力-->只需看一下製作的檔案有無問題,稍做調整。

2. 沒有設計能力,但是提供照片以及文案 -->只需美化和排版。

3.沒有設計能力,照片一兩張,並給一堆文字,要我設計。

--->這個最累了~因為不只要設計排版,還要幫忙想暗示

 

暗示???

這個客戶很寶,是一個女孩子,想要對男生告白,只提供三張照片,以及一堆文字

要幫忙設計排版,美化兼想暗示...

因為...

女孩子說,他要跟某男生告白,但是又不想太明顯!!

果然是不想太明顯....這個題目,有點大,比聯考寫作文還要難......

而且困難的還不是在此,大家都知道時光膠捲一般都是以照片為主,文字為輔。

這次女孩子只提供了三張照片 :

1.兔子

2.還是兔子

3.自己的背影照片

大家來寫作文,畫面是36張,提供三張照片,題目是 "對男孩子告白,但不要太明顯"

誰能告訴我,你如何安插兩張兔子以及背影照片???

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過,偉大的艾瑞克,是不會被嚇倒的,我不會因為這樣就回火星去的!!

做好了~但是基於客戶隱私權,照片沒經過同意前,不會上傳給大家看。

 

在跟女孩子溝通的MAIL中,我有祝他一定要成功。

女孩子還說:謝謝你~~~如果你OK我會跟你說明後續情況的~哈哈哈~真的很開心跟你買東西^^

 

鄉親啊~~這樣辛苦才有代價啊~~

所以,各位客戶,歡迎回來回報您的後續狀況,我很樂意與你們分享喔。

 

歹勢,又是一篇不好笑的文章~

-->這叫溫馨,溫馨懂嗎???

-------------新增女孩子告白結果---------------

話說前幾天女孩子已經收到東西了,一項屬於管家婆的艾瑞克發MAIL詢問結果

艾瑞克: 送了嗎???結果??

女孩子:嗯...送出去了~~是我不會用= =收到的人會~....真不好意思唷>"<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結果有點複雜~不過你的作得真的很好很特別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暗示~他都看得出來...哈哈哈...你們真的很妙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總之感謝你囉qq"
 

總之祝福這個女孩子幸福吧~~~

(做功德的工作會繼續持續下去.......)

-->雖然有收錢,但是當做捐給艾瑞克大神的香油錢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dding2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